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张伦硕再守候 成新好男人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9:58  新浪娱乐微博
张伦硕与杨幂 张伦硕与杨幂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杨幂(微博)、冯绍峰(微博)、迟帅(微博)、张伦硕等人领衔主演都市青春偶像剧《命运交响曲》正在卫视热播。

  这部戏讲述了一对非亲姐妹之间欲望、复仇和宽恕救赎的故事,同时涉及模特和涉及模特和设计师等时尚话题。张伦硕在片中出演著名时装设计师“赵天佑”一角。戏中的赵天佑造型时尚前卫,加上张伦硕本人的演绎,给整部戏带来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命运》中,张伦硕饰演的赵天佑是时尚圈一位德高望重的大师,被杨幂所饰演的郝安琪奉为一直以来的偶像,随着大家彼此的接触和交流,天佑慢慢喜欢上了安琪,虽然很可惜最后安琪心有所属未能跟赵天佑牵手走到一起,但赵天佑却一直在她身边守护着,像一个骑士一样默默地鼓励与支持着安琪。

  不知是巧合还是刻意安排,在之前的一部台湾偶像剧《爱上査美乐》中,张伦硕也是饰演一位在自己心爱女人身边静静等候,甘愿付出、不求回报的国内餐饮业巨头“何言劭”。两部戏把张伦硕身上原本的那股男人味儿体现的淋漓尽致、一览无余,俨然已经成为新世纪“新好男人”的代表。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