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媳妇怎样炼成》热拍 萨日娜姚芊羽婆媳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21:0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香港导演卢伦常(微博)执导,刘国权、王小枪、吴波编剧的家庭情感大戏《媳妇是怎样炼成的》正在热拍。10月13日下午,萨日娜、姚芊羽(微博)、代乐乐(微博)、方子哥(微博)、舒耀瑄(微博)、盖克(微博)、赵正阳、周璞(微博)等主创悉数亮相发布会。一向以慈母形象示人的萨日娜此番变身强势“悍婆”,与姚芊羽饰演的儿媳上演婆媳大战,并与盖克饰演的亲家母频繁过招,笑料十足。

视频:《媳妇是怎样炼成的》主创大聊婆媳之道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婆媳关系

  个性儿媳姚芊羽迎战彪悍婆婆萨日娜

  一向以慈母形象示人的萨日娜,一概往日温婉贤淑的形象,在《媳妇是怎样炼成的》中饰演一位彪悍的婆婆战红缨,不但泼辣强势,还爱占小便宜。她因为用劣质材料包办婚房的装修,亲手毁了儿子的洞房花烛夜;她又贪图小便宜使用过期食材,使儿子儿媳的婚宴变成“毒宴”。而儿媳彭俏俏(姚芊羽饰演)时尚独立、个性极强,遇到这样一个婆婆她的秘籍是“态度很好,坚决不改”。夹在老婆和妈妈之间左右为难的儿子(赵正阳饰演),只能使出浑身解数,或者打岔或者耍贫嘴,充当婆媳之间的润滑剂。

  虽然是第三度合作,但是萨日娜和姚芊羽均是第一次尝试拍喜剧。对此,萨日娜表示初次尝试喜剧有点难,常常是白天当了一天的“话唠”,晚上收工回家不想讲话。对于饰演战红缨这个“二了吧唧”的婆婆,萨日娜笑称,生活中自己开朗乐观,从不把自己的意志强加给别人,和角色差别很大。同样是第一次演喜剧的姚芊羽表示,希望通过该剧挖掘自己充满喜感的一面。

  亲家关系

  婆婆妈妈暗中斗法 方子哥舒耀瑄甘当绿叶

  在该剧中,萨日娜饰演的婆婆强势犀利、步步紧逼,频频捅出各种娄子,让小夫妻的生活狼狈不堪。而娘家妈妈艾萍(盖克饰演)虽然生性善良温婉,但是“护女”心切有时不得不亲自坐镇,暗中与亲家母斗法,上演了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戏码。对此,盖克表示希望用人物身上善良本真的一面,带来一份正义的力量。

  剧中,两位实力派演员方子哥、舒耀瑄此次在该剧中甘当绿叶,分别饰演公公范建国和岳父彭乐山。方子哥饰演的公公虽然看起来唯唯诺诺,凡事都唯老婆是从,但其实是一个大智若愚之人。对此,方子哥笑称自己虽然是个“底包”,但是一两句充满智慧的话都会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他还调侃到“拍了这部戏大家都变聪明了”。而舒耀瑄饰演的岳父彭乐山则是一名知识分子,对未来女婿不甚满意所以也出了不少难题。对此,舒耀瑄笑称自己年轻时也有过类似的遭遇,当时老丈人看不上当小学教员的自己,所以他对这场戏非常有感触。

  另外,严宽(微博)、杨青(微博)等演员亦有参演该戏。陈家堃/文 孙慧/图 邹建/视频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