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迟帅微博言论引揣测 被指暗讽冯绍峰争男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09:43  东方早报

  早报讯 电视剧《命运交响曲》正在安徽卫视(微博)热播,收视成绩屡创新高。正当制片方大张旗鼓预备庆祝之时,该剧男主角迟帅(微博)昨日在微博上挑衅地说:“喂!喂!居高临下的感觉咋样你?唉!”外界纷纷揣测,该微博直指《命运交响曲》另一男主角冯绍峰(微博)。但冯绍峰方面没有回应,表示不愿“对号入座”。

  由杨幂(微博)、迟帅、冯绍峰共同主演的时尚都市情感剧《命运交响曲》筹备之初就曾引发“换角风波”,当时有消息称冯绍峰要被迟帅顶替。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该剧男主角一直锁定迟帅,原定安排迟帅一人分饰两角,但由于当时迟帅同时要拍摄《婆媳拼图》,档期上无法协调,才临时拉来了冯绍峰。不过冯绍峰出演的条件是必须当男一号,即便戏份少也要在宣传上凸显他是男一号。

  在随后的拍摄过程中,冯绍峰与迟帅的男一号之争越演越烈。当时恰好《宫》热播完毕,“峰幂恋”被炒得最热的时候,剧组宣传的重点完全放在杨幂和冯绍峰身上,忽略了比冯绍峰还多5集戏份的迟帅,这让迟帅的经纪公司非常不满。

  此前,迟帅从未在公开场合流露出与冯绍峰“不和”,为何昨天突然态度大变?记者采访了迟帅,他表示:“作为演员,我的职责就是按剧本演好自己的角色,至于是不是剧中的男一号,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孰轻孰重,大家会看得很清楚!”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