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迟帅话里藏刺指向冯绍峰 剧中被指无同台对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09:48  信息时报微博
杨幂与冯绍峰 杨幂与冯绍峰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马婷 实习生 蔡慕嘉) 由杨幂(微博)、冯绍峰(微博)、迟帅(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命运交响曲》日前在安徽卫视(微博)热播,收视创新高。正当制片方大张旗鼓预备庆祝之时,迟帅昨日在微博发起了牢骚,“这是我们共同的荣誉。喂!喂!居高临下的感觉咋样你?唉!”外界纷纷揣测,该微博直指冯绍峰。

  原来早在开拍时,冯绍峰与迟帅就埋下了“心结”。开拍前有消息称冯绍峰要被迟帅顶替,事实上该剧男主角一直锁定迟帅,由于当时迟帅同时要拍摄其他剧,才邀约冯绍峰。不过冯绍峰出演的条件是必须是男一号,即便戏份少也要在宣传上凸显男一号。在随后的拍摄过程中,冯绍峰与迟帅的男一号之争越演越烈,当时恰好《宫》热播完毕,“峰幂恋”被炒得最热的时侯,剧组宣传的重点完全放在杨幂和冯绍峰身上,完全忽略了比冯绍峰还多5集共有17集戏份的迟帅,这让迟帅的经纪公司非常不满,此前曾向剧组作出了抗议。在开播期间,剧组依然热炒“峰幂恋”,主题曲的MV也是剪辑冯绍峰的镜头为主,这都让迟帅不是滋味。”据称,剧组此前改了八次剧本就是避免两人同台的尴尬,而在开播发布会上冯绍峰缺席,迟帅曾语带双关说:“在这部戏中我成功把杨幂从他手中抢了过来,他伤到了,躲到深山老林修炼去了。”

  昨天,信息时报记者采访迟帅,当被问及是否因男主角之争与冯绍峰交恶时,迟帅没有直接回应:“作为演员,我的职责就是按剧本演好自己的角色,至于是不是剧中的男一号,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孰轻孰重,大家会看得很清楚!”面对自己在宣传上被忽视,迟帅则很无奈地说:“很多事情我不能控制,我演好戏就足够了,其他我不在乎!”随后,记者致电冯绍峰方面,冯绍峰方面不愿意回应,对于迟帅的微博所述的也不愿意对号入座。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