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热播 迟帅微博“呛声”冯绍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1:30  新闻晨报微博

  记者 陈文

  晨报讯 电视剧《命运交响曲》日前在安徽、深圳两大卫视热播,“峰幂”再度联手风头一时无两。正当制片方大张旗鼓预备庆祝之时,却传出该剧两大男主角迟帅(微博)、冯绍峰(微博)不和传言。据剧组人士透露,其实迟帅和冯绍峰从开拍之始就“宿怨”已久,最近两人为争男一号之名,更让矛盾公开化。《命运交响曲》从筹备之初就曾引发换角风波。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剧原定安排迟帅一人分饰两角,同时出演辰熙、承浩,但由于当时迟帅要拍摄《婆媳拼图》,档期无法协调,才拉来了冯绍峰再续“峰幂”缘。不过,冯绍峰出演条件是必须当男一号,为此事两人在开拍前就埋下了“心结”。事实上,迟、冯在剧中的戏分可谓半斤八两,相比之下,迟帅还比冯绍峰多5集戏,但由于冯绍峰人气正旺,剧组在随后的宣传中便将重点完全放在杨幂(微博)和冯绍峰身上,导致迟帅的经纪公司非常不满。

  昨天,迟帅一条语带双关的微博更引发外界揣测,“《命运交响曲》一直在领先收视心里老爽啦!感谢大家的努力,这是我们共同的荣誉。喂!居高临下的感觉咋样你?唉!”言语中“呛味”十足。昨天记者采访了迟帅,当被问及是否因男主角之争与冯绍峰交恶时,迟帅没有直接回应,“作为演员,我的职责就是按剧本演好角色,至于是不是男一号,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孰轻孰重,大家会看得很清楚!”面对在宣传上被忽视,迟帅无奈地说:“很多事情我不能控制,我演好戏就足够了,其它我不在乎!”随后记者致电冯绍峰方面,对方不愿回应。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