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皓钧从娇媚花公公变身《海岛七号》神秘富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3:11  新浪娱乐微博
苗皓钧《海岛七号》中饰演神秘富豪唐纳德 苗皓钧《海岛七号》中饰演神秘富豪唐纳德
《倾世皇妃》中花公公 《倾世皇妃》中花公公

  新浪娱乐讯 随着《倾世皇妃》在湖南卫视(微博)的热播,剧中花公公一角备受观众喜爱,那娇羞的表情和标致的兰花指让观众忍俊不禁,还被网友评为“给力配角”、“最有爱公公”等。花公公的扮演者正是实力演员苗皓钧,此时的他正在河北唐山《海岛七号》剧组进行紧张忙碌的拍摄,该剧中他饰演一位对宝藏有着极度热情的神秘富豪唐纳德。

  《倾世皇妃》演绎最有爱公公

  电视剧《倾世皇妃》里苗皓钧所饰演的花公公,举手投足尽显妩媚,开场一句“谁敢毁了我的花容月貌”hold住全场,被林心如(微博)所饰演的马馥雅亲切地一口一个“爷爷”地叫着,可见他在剧中的地位。苗皓钧表示之前从不接演公公角色,他认为这样的角色容易雷同,不易挑战。但在看过剧本大纲之后,花公公是有情有义,并且肯为自己所爱的人付出所有,这一点打动了苗皓钧。再加上苗皓钧与林心如此前在《还珠格格》中有过合作,尽管对手戏很少,可是两个人合作起来还是很默契。《倾世皇妃》中两人再度联手,配合起来也是游刃有余。再经过林心如工作室的力邀,苗皓钧最终决定出演《倾世皇妃》。苗皓钧表示在《倾世皇妃》拍摄过程,剧组成员营造出的其乐融融的气氛,让这个大家庭很有爱。如此感动人心的作品收视率一路飘红在预料之中,该剧主创人员今晚更将集体现身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现场嘉宾还会跟随苗皓钧这位中国第一位广告明星“燕舞小子”学跳经典舞步。

  加盟《海岛七号》变身神秘富豪

  日前,苗皓钧河北唐山拍摄全民偶像剧《海岛七号》,他表示自己喜欢与有缘人合作,《倾世皇妃》剧组成员是,《海岛七号》剧组成员也如是。他此次在《海岛七号》中饰演一个一位年纪已进入暮年的神秘富豪唐纳德,而剧中某些闪回情节则是其年轻时期发生的事情。跨越两个年龄段的表演,对于苗皓钧来说,毫不费力。他说,自己从年轻一路走来,所有的经历都变成了自己演戏的财富,对生活的感悟变成了他对角色的深入透彻的理解。他表示只有自己将情感真正融入剧中,演绎起来才能够轻松自如。而他对年轻演员的建议亦是多感悟生活,体会生活,不断丰富自己的阅历,在表演当中呈现真实的自己。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