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夕倍今晚花儿决赛唱原创 乐队将被搬上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3:31  新浪娱乐微博
黄夕倍自由演唱 黄夕倍自由演唱
黄夕倍想要的big band 的感觉 黄夕倍想要的big band 的感觉

  新浪娱乐讯 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第四场全国总决赛晚上即将拉开战幕,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黄夕倍会再次突破旁人对其的任何想象,不仅将演绎中文原创歌曲,还将首次同乐队在舞台上合作,可谓是选秀史上又一新鲜做法。

  “乐队很强大!以前只能唱别人的BIG B,现在有了属于我自己的BIG B。必须,好好,认真的完成我的部分!”作为最喜欢同乐队互动的黄夕倍一直都想要“ Big band 感覺”此次将如愿以偿,她对此也颇为兴奋。而在歌曲选择上也与以往不同,将用中文原创带给观众另一面的黄夕倍。

  昨晚进行带装彩排时,她同乐队在台上营造的音乐演唱会氛围不仅使听者动容,更另其他花儿大呼“羡慕”,“婆婆好大牌呀。真好,能够按照自我对音乐的感觉,真正在享受这个舞台。”或许这就是最真实的黄夕倍,因此她才倍受关注和热捧。(申晴/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