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人物关系错综复杂 迟帅深陷情感漩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4:01  新浪娱乐微博
《命运交响曲》人物关系图 《命运交响曲》人物关系图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命运交响曲》日前正在安徽卫视(微博)、深圳卫视(微博)热播。该剧围绕郭珍霓(微博)与杨幂(微博)分饰的安娜、安琪两姐妹的血亲情仇展开,讲述了爱与救赎的人生主题。剧中,迟帅(微博)饰演的富二代也深陷两姐妹的情感漩涡。

  迟帅在片中出演宋承昊,一个对家庭充满仇恨的富二代。他与郭珍霓饰演的安娜在国外相识,两人患难相知并携手回国。但机缘巧合之下他又与杨幂饰演的安琪相遇,从开始的针锋相对到彼此心生好感,两颗心在安娜不断使出的计谋下越走越近,最终冲破万难情定今生。

  除了迟帅外,《命运》中的所有主要角色,几乎都深陷爱与恨的旋窝之中,人物关系颇为复杂。安琪,曾与冯绍峰(微博)饰演的刘辰熙相恋,后者死于安娜车下;安娜,暗恋刘辰熙又与高昊饰演的尹浩明互生好感生有一女,后恋上富家子宋承昊;尹浩明,一直深爱安娜,但又屡遭其背叛,后在生活中与刘辰熙的妹妹刘芸(微博)希(周晓涵饰)走到一起。

  由于该剧人物关系颇为复杂,几乎每一个角色都受到分别来自“爱与恨”两方的情感压力,深陷命运漩涡之中,因而网友纷纷感慨“命运”的造化弄个人:“这真是命运交响曲哈,人物关系是有多复杂,太虐了吧!”“每一个人物都被命运的轮盘牵绊着前行,都在努力寻找挣脱的可能。”由于剧情波及较多,更有网友为此展开争论,究竟“安琪与安娜谁才是真正的私生女?”“剧情这么悲,真能让承昊与安琪走到一起吗?”而迟帅也回忆了该剧拍摄期间自己把握人物时的苦涩,感叹无心欣赏片场美景。幽默感叹:“10月的杭州,风景如画气候宜人,不过老实说拍片期间真就没有那个风花雪月的心情,每天都在那里为承昊纠结,内伤呀。”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