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掩护》掀起“谍战恋” 高姝瑶被称“悲催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4:15  新浪娱乐微博
韩小溪被冤枉受尽酷刑 韩小溪被冤枉受尽酷刑
韩小溪最终为爱殉情 韩小溪最终为爱殉情
高姝瑶饰演的韩小溪被网友评价为“悲催姐” 高姝瑶饰演的韩小溪被网友评价为“悲催姐”

  新浪娱乐讯 目前,大型谍战剧《掩护》已经完美落幕,但该剧掀起的“谍战恋”却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其中,该剧感情线索中的女主角高姝瑶(微博)成为热议的焦点之一,她饰演的韩小溪爱情坎坷,命运悲惨,被网友称为“谍战悲催姐”。

  该剧不光演绎了紧张悬疑的谍战情节,同时还讲述了几个痴情男女寻求真爱的曲折历程。其中,高姝瑶饰演的韩小溪身居军政要务职位,身处隐藏战线的旋涡中,却浑然不知。面对乱世,她始终保持单纯善良的心,执着寻求真爱,却屡次遭人背叛和利用,最终她用生命诠释了爱情的伟大和神圣。

  《掩护》播出后,韩小溪的悲催命运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网友们纷纷发言,称韩小溪是“谍战悲催姐”、“炮灰”,也有网友被韩小溪的痴情所感动,表示“hold不住流泪了”。此外,网友们还悉数谍战剧中受酷刑的“悲催姐”,把高姝瑶饰演的韩小溪和李冰冰(微博)、李小冉(微博)、周迅等演员饰演的谍战角色相比较,

  “在残酷的谍战背景下的爱情故事似乎更能震撼人心。”高姝瑶坦言,自己第一次出演这么“悲催”的角色,不光在爱情中历尽坎坷,在肉体上也受尽折磨,这与高姝瑶的生活阅历和性格相差甚远。据悉,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高姝瑶写了很长篇幅的人物分析,将自己融入到角色中,与韩小溪合二为一。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