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春晚倒计时100天 总导演否认邀宋丹丹母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4:47  新浪娱乐微博
春晚总导演哈文在讨论会上发言 春晚总导演哈文在讨论会上发言
导演们在讨论节目方案 导演们在讨论节目方案
今天是春晚倒计时100天 今天是春晚倒计时100天
春晚召开节目讨论会 春晚召开节目讨论会

  新浪娱乐讯 早前,有消息称央视春晚导演哈文(微博)曾多次明确表示希望邀请宋丹丹(微博)上春晚,但是宋丹丹都给予明确的拒绝。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称为了儿子巴图的演艺事业,导演哈文提出的“母子同台”节目方案最终说服宋丹丹上春晚,这也是宋丹丹阔别数年后再登春晚,两母子的节目或将围绕“买房买车”这一时下热点话题,上演反映成年人烦恼的“家有儿女”故事。

  对此传闻,春晚导演哈文于今天13点28分在新浪微博中表示不知道有这个事情:“介个事儿我咋不知道呐!”这从侧面也就否认了该条传闻。

  今天17:30分,2012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微博)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名为“春晚辟谣”的消息,称确实曾邀请过宋丹丹,但遭遇她婉拒:“春晚剧组在今年八月份就与宋丹丹取得联系,盛情邀请她参加2012年春晚,但因为个人原因丹丹姐婉言谢绝了,春晚向所有优秀艺术家敞开大门。”

  据悉春晚工作组一直在为今年的春晚紧张的准备着,2012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微博)官方微博上曝光了春晚工作组的工作近况。今天是春晚倒计时100天,春晚工作组表示在他们楼层电梯间悬挂的倒计时牌对他们是一种鞭策,他们一直在努力的做。今天春晚剧组还进行了一场讨论会讨论节目方案。微博曝光的照片中大家都在紧张的讨论中,春晚导演哈文也在很认真的给予大家意见。

  程兴家/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