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洁儿《陕北汉子》与侯勇上演兄妹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5:05  新浪娱乐微博
徐洁儿和男主角侯勇 徐洁儿和男主角侯勇
徐洁儿剧照 徐洁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谷锦云执导的革命题材大戏《陕北汉子》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段热播三日以来收视率不断攀升,而随着台湾实力派美女演员徐洁儿(微博)的闪亮登场,更是力助《陕北汉子》收视增长。

  徐洁儿做为该剧女主演在剧中饰演的是留学南洋归来的爱国女青年沈雪,她在戏里与老戏骨侯勇(微博)的搭档使得这部剧看点十足。而有趣的是不论戏里还是戏外,徐洁儿都像《陕北汉子》的剧情描述的一样敬重和仰慕饰演白文焕的男主演侯勇,她表示这次有机会能与侯勇合作也是她当初答应出演这部剧的原因之一。而老戏骨侯勇在谈到搭档徐洁儿时,也对记者表示非常欣赏徐洁儿的敬业精神和出色演技,并用后生可畏四个字来表达对徐洁儿的认可和关心。

  然而众所周知,徐洁儿之前还从未尝试过《陕北汉子》这类红色革命题材电影电视。对于这一次的挑战和突破,徐洁儿微笑着表示自己之所以当初选择从台湾来到内地发展就是为的挑战更多好戏,尝试更多元的角色,让自己在挑战尝试中跟前辈学习,自我成长。而她在《陕北汉子》电视剧里有目共睹的完美表现成功克服剧中角色的巨大反差,收到观众和影迷们的认可,成功迈出了演艺生涯的重要一步。观众们也通过这部戏重新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徐洁儿。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