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央一热播 罗忆楠演绎纯情方君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5:2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日,央视热播的大型史诗电视剧《辛亥革命》进入第十九集,由大江亿影文化传媒公司新生代优秀女演员罗忆楠饰演的汪精卫恋人方君瑛正式跃入观众视野。

  方君瑛是黄花岗七十二烈士方声洞的妹妹。历史上的方君瑛与汪精卫结识之时,正值豆蔻年华,婀娜妩媚,罗忆楠诠释的方君瑛容颜俏丽温婉,对感情含而不露,言谈举止秀外慧中,全然一位端庄典雅的标准东方女性的感觉。

  因为是第一次将这段不为人知的爱情搬上银屏,罗忆楠饰演的方君瑛一出场,就用准确到位的感情诠释抓住了观众眼球。面对心仪的恋人和泼辣直接的情敌,方君瑛只能强忍泪水压抑情感。那种无奈的爱恋与不舍实在是让人心碎。那浓浓的爱,满满地写在了她泪眼朦胧的眼神中,深深的情情,轻轻地隐藏在她悲切哀婉的身形里。她那转身无奈低头忧伤的垂眸里,又是隐去了多少悲伤的心事。看见她表演的那一刻,每一个有心的人都会蓦地心脏收紧,感同身受那让人心碎,肝肠寸断无可奈何的爱情。不得不说,罗忆楠演活了方君瑛。

  从出演《武林歪传》到《天堂秀》,再到前年的《大风歌》,以及最近的《警界英豪》。罗忆楠演绎过本色活泼的女生,优雅知性的淑女,壅仪威严的太后,硬朗果敢的女干探,这次,因为人物是第一次在银屏亮相,没有可以参照的范例,罗忆楠便悉心研究,本着创造经典,致敬历史的严谨认真的态度演绎了100年前这个可敬可爱的青春知识女性。

  不断地突破自己,不断地顺心而为,也许真是像她自己说的,“简简单单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几年的磨练已经让这个认真的女孩子显露出惊人的表演才华。精湛的演技正预示着一颗新星正冉冉升起。让我们期待罗忆楠,期待一颗闪亮的未来之星!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