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海》央一将播 张嘉译刘蓓范明演绎下海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8:03  新浪娱乐微博
《下海》剧照 《下海》剧照
刘蓓和范明剧照 刘蓓和范明剧照
剧中一家人 剧中一家人
张嘉译刘蓓携手出演 张嘉译刘蓓携手出演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下海》将于10月22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由张嘉译、刘蓓、范明等主演,讲述了普通一家人在“下海”的历史大背景下挣扎与奋斗的故事。

  在《下海》中,张嘉译、刘蓓饰演的陈志平夫妻是一对被卷入改革浪潮的平民伴侣,在金钱与传统价值观的碰撞中,他们扶助过、争吵过、共勉过、挣扎过,暴富的狂喜和他人的指责、失手的痛苦和内心的迷茫,伴随着他们走过沟沟坎坎、磕磕绊绊,下海,不仅改变着他们的事业,也影响着他们的家庭。

  谈及剧中角色,张嘉译透露,陈志平只想把一家人聚在一起,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平平安安过日子,但谁想却总是事与愿违。尤其是范明饰演的暴发户旷大成,更是在小两口的平淡生活里半路杀出,搞得陈志平咬牙切齿,周芸左右为难。另外,范明在剧中饰演的旷大成,在关键时刻给了刘蓓饰演的周芸巨大的帮助,更是让她初次尝到了“发财”的喜悦。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