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瓷》南京热拍 张国立王志文商战戏成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8:2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电视剧《青瓷》日前正在南京热拍,剧中张国立(微博)和王志文饰演的两位商人之间的商战戏是一大看点,采访时张国立表示不会限定自己的戏路,将会尝试不同角色。

视频:王志文调教张国立失败 首度合作《青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青瓷》一剧聚焦拍卖行,表现了官场、商场、情场上的人情文化。此次王志文出演的商人张仲平是一家拍卖公司的总经理,他善于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老谋深算,爱妻子,却又被电视台的女记者暗恋着。而张国立出演的颜若水则是一家资产管理公司的总经理,在个人利益与情义、道义发生冲突时,他一定会弃道义于不顾,最终他知法犯法,为自己的贪欲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当天的探班恰逢张国立的杀青戏,张国立介绍他扮演的颜若水和以往的角色有很大不同,“他是个利用权利官商勾结的人,虽然戏份不多,但和现实生活中那些在物欲面前丧失自我的人很像,很出彩。”在很多观众心目中张国立的荧幕形象就是位老好人,但近年来又不乏出演反派,对此张国立表示不会限定自己一定要演什么类型的角色,会尝试新鲜的角色不断突破自我。

  谈到这次和王志文的合作,张国立表示两人男人之间的较量戏非常有看点,“虽然我们对手戏不多,但你来我往彼此较量的感觉很开心,不拍戏我们也一起玩,一起吃饭、喝酒、健身。”(尤优)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