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岛七号》热拍 曲波改邪归正变“真仁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8:43  新浪娱乐微博
曲波饰贾仁义 曲波饰贾仁义

  新浪娱乐讯 全民偶像剧《海岛七号》仍在唐山月坨岛风景区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的导演是曾经执导过《丑女无敌》等剧的著名导演张峰。青年演员曲波在剧中饰演房地产开发商贾仁义,并且上演了一场由“假仁义”到“真仁义”的变身大逆转。

  《海岛七号》以打造全民偶像剧为宗旨,讲述了一群生活在海岛上的海上救护队员们之间发生的神奇故事,并且随着故事的展开,一宗神秘海岛宝藏引来了越来越多的觊觎者。曲波饰演的“贾总”最初也是因为对宝藏的兴趣,来到了月坨岛,通过和救护队员的接触,却慢慢的长生了友情。最后,原本怀揣“小算盘”,假装仁义的贾总,终于“改邪归正”和救护队员们站在了一起,共同对抗更加邪恶的神秘入侵者。对于贾仁义的这种改变,曲波表示,这很合情理。因为贾仁义虽然很奸商,但是本质上不能算作恶人,碰上真正的恶人,他自然不可能同流合污,所以就变成“真仁义”了。

  曲波曾经在《薛仁贵》、《戒烟不戒酒》等剧中都有过出色的表演,此次在《海岛七号》中的表现也获得了导演张峰的肯定。之后曲波还将参加电视剧《王阳明》拍摄,在剧中出演明代武将江彬。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