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开播在即 颖儿微博为刘恺威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14:51  新浪娱乐微博
《千山暮雪》剧照 《千山暮雪》剧照
颖儿《千山暮雪》饰演童雪 颖儿《千山暮雪》饰演童雪

  新浪娱乐讯 继《宫》、新版《还珠格格》、《步步惊心》接连几部古装宫廷戏之后,湖南卫视(微博)终于在广电总局“限古令”的高压态势下,推出备受关注的现代都市爱情剧《千山暮雪》。这部由刘恺威(微博)、颖儿(微博)等影坛新秀主舵,张晨光(微博)、刘雪华等一众老戏骨保驾护航的情感大戏将于下周正式接档《倾世皇妃》,作为本年度最后一季的重头戏登陆湖南卫视。昨日,恰逢男主角刘恺威的生日,颖儿借助微博为搭档庆生,一段颇让人感慨的祝福提前暴露拍摄幕后玄机,引发众多网友转载和评论。  

  片花风传 女主表现受好评

  和《宫》《步步惊心》等大热剧一样,《千山暮雪》同样改编自热门网络小说,借助网络和原著积累的超高人气,该剧自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和期待。曾在新版《书剑恩仇录》、柴智屏(微博)的新作《小菊》系列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新秀颖儿,此次被委以重任挑战出演颇具争议的女一号童雪,与刘恺威饰演的男一号莫绍谦上演一段揪心之恋。随着剧集开播日期临近,剧中的宣传片花已经在网上风传,有网友评价:“颖儿的演技相当赞,在剧中纠结的神情和泪水让人莫名地心疼,尤其是在几场那一段,特别虐心。”

  微博传情  拍摄过程很艰辛

  由于剧集受关注度颇高,随着开播日期临近,颖儿等一众主创也难免开始紧张,做足准备迎接观众的鲜花和板砖。虽然目前剧组尚未开始宣传造势,拍摄幕后故事不得而知。不过,昨日恰逢“爱人”刘恺威生日,颖儿借助微博,为这位剧中的搭档送上的一段祝福致辞透出些许玄机,让众多剧迷发现这部现代都市戏原来也恋得很不轻松。颖儿说:“恺威哥,谢谢你在《千山暮雪》中对我的帮助,谢谢你一直那么支持我,也谢谢你每次在我压力最大的时候对我说,你很棒。我还有许多需要努力的地方,也请你多多谅解和关照。……恺威哥在《千山暮雪》中饰演的腹黑男真是无比的棒,请大家多多支持!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