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镇涛看好花儿黄夕倍 将与女儿合唱新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14:55  新浪娱乐微博
钟镇涛 钟镇涛

  新浪娱乐讯 香港知名艺人钟镇涛(微博),常被人亲切地称为“阿B”、“B哥”,其代表作《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让一切随风》等都在曾经风靡一时。多年来,钟镇涛多方位发展,出演多部影视剧并多次获奖,一度是琼瑶电影男主角最佳代言人。14日,作为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评委的钟镇涛通过网络亲自解答了网友的各种提问,让网友直接的感受到这份来自钟镇涛的真实。

  难得来内地选秀节目做评委的钟镇涛,自然会被网友问及选秀有关的问题。作为乐坛老将的钟镇涛一向乐于扶植乐坛新人的发展,也建议新人“他们要多唱现场”。当被网友问及来花儿朵朵担任评委的起因时,钟镇涛表示“支持乐坛是我的责任,而且可以同时欣赏到新一代歌手的声音”。

  “神婆”黄夕倍作为花儿朵朵中最受外界关注的选手之一,也被网友拿来问B哥“黄夕倍会不会成就另一个年份的经典”。钟镇涛则给予了相当幽默的回答“我很喜欢黄夕倍的声音,我怀疑她是黑人漂白的,我都很想问她,小时候吃的是什么奶粉。 如果她唱英文歌的方式能运用在唱中文歌上,风格一定更突出”。对于钟镇涛大家所熟知的大多停留在他的歌曲和演戏上面,而他此次作为花儿朵朵评委,其点评风格也是让大家相当好奇。有网友更是大胆提问“你做犀利毒舌还是依旧风度翩翩,褒奖多于打击?”。 B哥用一种幽默来化解这样尖锐的问题,“我是来支持的,不是来发泄的”。

  B哥还与网友分享了他的近况,最近他将全力投入新戏《东成西就2011》的宣传中,之后便把工作重心放在新专辑的发行上,“不久后大家就可以听到我和女儿钟懿合唱的《爸爸的话》”,作为跨代合作的歌曲还是相当让人期待的。(成维纬\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