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宝贝计划》开机 李彩桦陈思成再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20:2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上午,25集电视连续剧《宝贝计划》开机新闻发布会在江苏省江阴市中共江阴市委党校举行。该剧由当今国内著名导演沈涛亲自操刀,由香港著名演员李彩桦和大陆演员陈思成、宋轶、扎西顿珠、廖学秋、周浩东等联袂主演。

视频:电视剧《宝贝计划》发布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宝贝计划》以女大学生陈风的婚姻生活为主线,讲述了她在生孩子的问题上与丈夫和婆婆的拉锯战的故事,矛盾最终因为家庭成员间的相互理解得以消除。这个故事向我们展现了年轻人的不同的生育观所引发的情感危机、婚姻危机和事业危机,并探讨了两代人在生育观上冲突与代沟。围绕生育话题,本剧塑造了多个个性鲜明的人物,描绘了人们在不同的生育观念指导下的多种不同的生活图景,从而使不同的观众得到共鸣。该剧计划于12月中旬杀青。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