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微杨晓珊推新曲 助力“花儿朵朵”总决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23:16  新浪娱乐微博
歌迷到场支持 歌迷到场支持
甜美公主谷微 甜美公主谷微
谷微亮相 谷微亮相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花儿朵朵2011总决赛广州加油站”在荔湾广场举行,昊音文化公司新推艺人谷微和杨晓珊火热亮相。现场,两人分别演唱了各自的新单曲《想家》、《易中天》,谷微的清纯可爱、杨晓珊的奔放帅气把气氛推向高潮。据负责人介绍,目前两位新人正积极创作歌曲中,当累积到每人10首左右会在大学城开演唱会。

  甜美公主谷微 单曲《想家》唱出温馨

  据介绍,谷微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现正攻读美国波斯顿音乐学院歌剧硕士研究生,有着扎实的美声民族功底,在学校一直被誉为小雷佳,是2011年“快乐女声”全国60强选手。当天下午,还未出场,便有不少歌迷举着“谷小微”的粉丝牌在现场等候。当身着粉红色小纱裙的她一亮相,现场立即一片欢呼,清纯可爱的气质使得一众男粉丝甚为激动。一曲快歌热身过后,到了展示新单曲的时候,一身纯白纱质长裙,一头柔长卷发的她,如同洋娃娃般出现在舞台上。婉转悠扬的《想家》,让现场呈现一片温馨气氛。

  宅男女神杨晓珊 《易中天》唱响自我

  对比气质甜美的谷微,另一位歌手杨晓珊则更显奔放帅气,被称为“小温岚”的她是宅男心中的性感女神。在2010《花儿朵朵》中,她是广州唱区10强选手,并凭借参赛曲目《火》成功突围全国50强。当天一出场,火热的黑色亮片短裙便给现场一阵热情性感的气息。杨晓珊主打活力四射的快歌路线,《代言人》和新单曲《易中天》充分展现了她的火热风格。其中新单曲《易中天》以“人格独立,追求自我”为主题,“希望鼓励大家在遇到挫折时能永远不放弃,追求自己的理想!”杨晓珊说。同时,她也感谢花儿朵朵的比赛让她有更广阔的发展舞台。

  据负责人介绍,除了新推的两首单曲,谷微和杨晓珊还在继续创作歌曲,不久将推出一首由两人合唱的“韩风”新歌,并且当累积到每人有10首左右单曲后会在大学城开演唱会。陈思妍/文 李冰如/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