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昊《命运》情感受尽折磨 称发飙戏很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08:09  新浪娱乐微博
高昊在《命运交响曲》痴恋郭珍霓 高昊在《命运交响曲》痴恋郭珍霓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命运交响曲》正在安徽卫视(微博)、深圳卫视(微博)热播。在剧中,高昊(微博)饰演的摄影师尹浩明,执着痴恋郭珍霓(微博)饰演的安娜。尹浩明在情感上受尽折磨,不仅网友大呼“吃不消”,连高昊也在微博称“大骂安娜的发飙戏演得很过瘾”。

  剧中,郭珍霓饰演的“恶魔女”安娜可谓自私自利,坏事做尽。尽管如此,高昊饰演的尹浩明一直痴恋安娜,甚至为安娜所做的坏事下跪忏悔,并被师傅猛打耳光,细心的网友还发现高昊的脖子都被打红了,即使如此安娜却总是游离在其他男人身上。尹浩明的苦恋被高昊自嘲为“拿自己的热脸去贴对方的冷屁股”,能不能“捂热对方的冷屁股”尚不得而知,网友面对浩明的情感折磨已大呼吃不消,纷纷留言表示希望高昊放弃“安娜”,另寻新欢。

  同时,情感受折磨的戏码不仅让网友吃不消,连高昊本人也表示“剧中有场安娜做完坏事的戏份,当时我撕心裂肺的发飙大骂,演的很过瘾,并调侃说可算是出了一口恶气”。而诸多网友看后赞高昊演技到位,将撕心裂肺的痛楚表现的淋漓尽致,心疼浩明的网友同时在微博中向高昊讨教如何发飙,免得身心在高压坏境下憋成内伤。“师傅”陈为民(微博)也在微博中赞赏高昊的演技“生动!流畅!自然”,对“爱徒”的欣赏之情溢于言表。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