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堉倩炫舞技挺进花儿8强 现场跑酷秀吓煞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11:27  新浪娱乐微博
唐堉倩 唐堉倩
唐堉倩歌曲开场跑酷秀 唐堉倩歌曲开场跑酷秀

  新浪娱乐讯 14日晚,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四场9进8比赛现场,唐堉倩再次飙舞炫技,甚至将极限运动跑酷搬上了比赛舞台。

  随着颇具年代感的《恼人的秋风》音乐响起,几位“天外飞仙”从舞台观众席方向一跃而下弹向舞台,眨眼的功夫在舞台上消失不见一个跟斗出现在评委席附近,当观众缓过神来的时候,已是不见了踪影只有舞台上唐堉倩携舞团大跳DISCO。很多观众被该惊现场景惊吓:“还一位现场除了什么意外状况,不过回过神来还挺刺激新鲜的。”

  一贯擅长流行舞曲劲歌热舞的炫舞精灵唐钰倩首次挑战80年代舞曲,在轻松欢快的节奏中狂飙舞技最终获得认可挺进花儿朵朵8强。虽然其唱功遭到部分人质疑,但作为花儿舞台上“唱歌的里面跳舞最好的”选手,她的晋级之路似乎非常顺利。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