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金脉》金都热拍 王力可郑亦桐遇“劲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12:16  新浪娱乐微博
郑亦桐扮演顾玉莹 郑亦桐扮演顾玉莹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王力可(微博)、郑亦桐(微博)、杨紫彤等众多女星倾情加盟演绎的年代剧《大金脉》正在山东招远热拍。片中王力可饰演性格鲜明、敢于追求自己爱情的孟喜梅,而郑亦桐饰演的顾玉莹是一个外表柔弱、内心刚强的传奇女性,杨紫彤饰演的顾玉真则是个敢爱敢恨的留洋富家小姐。正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不过台下王力可和郑亦桐都不约而同碰到了“劲敌”。

  王力可在微博中这样写:“沒想到拍夜戏,还能看到一些虫子出没,飞的,爬的,稀奇古怪的,都出来溜达了,遇到它们即使不淡定,咱也只能假裝淡定了!”

  看来素有“小宁静”之称的王力可现在可是不平静了。而早在十多天前,郑亦桐也在微博中透露:“招远这地儿,敌人挺多!一个转身正视:它正舒服地躺在我的柔软床上!这怎了得?于是我用“神拍”已将它毙命!我自己打死的,没靠别人!”

  此番《大金脉》拍摄基地搭建如金洞、住房、城墙碉堡等都采用了实景以确保拍摄需要,这就要求了演员的生活场地处在非常原生态的环境下,所以遇到“劲敌”也是在所难免。虽然演员们台上台下都很给力,宣称要淡定、Hold住,但也提醒剧组的工作人员要备好“杀虫剂”以防安全隐患。

  目前,《大金脉》剧组正在招远赶拍几场重头戏,另几位主演邵兵(微博)、黄维德等更是加班加点赶场,在拍摄现场我们就可以看到主演邵兵和导演王文杰(微博)之间的互动,对台词细致探讨,而黄维德也在编剧张永琛的指导下认真地和郭林这个角色较劲。据悉,本剧的拍摄将在11月底转至无锡。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