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桃《在那遥远的地方》演绎倔女儿“降”硬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15:30  新浪娱乐微博
《在那遥远的地方》剧照 《在那遥远的地方》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李幼斌、殷桃等主演的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又在地方台重播。这是中国首部以边防军人为题材,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大型爱国系列剧之一。此前央视的播出得到过很高的收视率和口碑。殷桃在剧中饰演一位指挥全局的边防部队司令官(李幼斌饰)的女儿。

  李幼斌在此剧中依然是铮铮铁骨的硬汉,但是却多了一丝柔情,而这都是因为有着一个比他还倔的女儿“殷桃”,硬汉就这样被降服了。其中,殷桃饰演的袁鹰可爱、淘气,美丽又具有骨子里的坚强,这样讨人喜爱的形象深入了观众的心。

  该剧以昆仑山为背景,剧组远赴新疆实地取景,展示了边防战士不为人知的顽强精神与其所处的艰苦环境。军人出身的殷桃此前去过边疆,对于守护边疆的战士们更是赞叹有加,这部作品也完成了她对战士们表达敬意的心愿。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