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虹甜心》应采儿准备造人 林志颖传授宝宝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9:38  新浪娱乐微博
应采儿 应采儿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彩虹甜心》将于10月19日在江苏卫视独家播出,该剧由林志颖(微博)、应采儿(微博)主演。日前,应采儿透露,“今年会挪出一些时间去准备要宝宝。”

  和林志颖交流宝宝经,吻戏最紧张

  在《彩虹甜心》中,和应采儿演对手戏的是林志颖。应采儿透露,她和林志颖平时有很多话题,最多的就是交流宝宝经,更大赞林志颖是超级好爸爸:“他老婆每天都会给他发儿子的视频,他就会跟我分享,给我看他儿子。他就说,不可能像别人讲的那样,生完孩子就拍戏去,因为他舍不得。他就一直分享自己的爸爸经,所以我们一开始的话题就都是小朋友啦之类的。”

  虽然熟悉,但是应采儿说,和林志颖拍吻戏相当尴尬:“吻戏不是我拿手的。拍吻戏那时候我们都熟了,越熟拍吻戏越尴尬。而且这部戏吻了好多次,跟男二号接吻至少两三次,跟林志颖就大概三四次,所以加起来大概有十次。就是紧张,心里想着,让它一条过吧!”

  网上有传言说,陈小春(微博)向应采儿下了“最后通牒”,当妈后不能再演吻戏,应采儿说“现在是没有不可以”,“偶像剧这种他可以接受了,都是点到为止了。当妈之后的话,到时候再说吧。”

  婚后不怕聚少离多,计划要宝宝

  为了《彩虹甜心》的顺利开拍,应采儿新婚燕尔就进了剧组,虽然不经常在一起,但是陈小春和应采儿经常在微博上互动。谈到“婚姻保鲜”,应采儿觉得自己才刚结婚没太久,没有发言权,“我觉得让我们讲,还太早,现在我们还在尝试彼此的互动。”不过她觉得夫妻之间最重要的是信任,“不要欺骗对方,知道对方在做什么。陈小春骗不了我的。”小夫妻经常因为工作分开,应采儿称“习惯了”,“没什么秘诀。其实我们开始就是远距离,现在就习惯了。聚少离多有时候还蛮好的。”

  女演员婚后状态会改变,就会考虑转型的问题,应采儿却一结婚就演了偶像剧,对于婚后的发展她很坦然,“转不转型无所谓吧,我会选一些合适自己状态的戏,状态合适、角色合适就好了。我不会去局限自己。”

  不过在家庭上,应采儿就有计划多了,她表示目前自己在拍一个电影,之后会接一个古装的电视剧,而此前怀孕的传闻,她也对此否认,不过明确表示,“今年会挪出一些时间去准备要宝宝。”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