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今日大结局 迟帅杨幂情归何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1:07  新浪娱乐微博
《命运交响曲》收官在即 《命运交响曲》收官在即
迟帅与杨幂能否走到一起? 迟帅与杨幂能否走到一起?

  新浪娱乐讯 今日(10月17日)晚19:30分,都市情感大戏《命运交响曲》将播出大结局。该剧自十一期间首播以来,一直引发网友高度关注,而迟帅(微博)与杨幂(微博)的感情纠葛、杨幂与郭珍霓(微博)的姐妹情仇都将做出了断。

  《命运交响曲》由华策影视(微博)出品,杨幂、迟帅、冯绍峰(微博)、高昊、郭珍霓等人主演,讲述了围绕在安娜(郭珍霓饰)、安琪(杨幂饰)两姐妹间爱恨情仇之中的“爱与救赎”的主题。杨幂在片中出演妹妹安琪,一个遭同父异母姐姐不断报复陷害,但依旧乐观充满希望的励志女,迟帅在片中出演宋承昊,一个内心充满对父亲怨恨,曾与安娜患难相识,又与安琪生死相依的富二代公子。

  对于这样两个同样深陷命运漩涡而饱受伤害的人物,他们能否最终走到一起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关注。有网友支持大团圆结局,他说:“前面虐的这么惨,承昊与安琪最终走到一起才能让我们对生命充满希望!”而另一方网友则认为按照虐心编剧的风格推论,很可能两人的感情将无法善终,他说:“那个编剧都能把冯绍峰写死,还有什么是干不出来的,虐吧,虐死人不偿命!”

  究竟今晚迟帅杨幂将情归何处呢?请锁定安徽卫视(微博)、深圳卫视(微博),关注《命运交响曲》大结局。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