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珍霓热议“安娜救赎”:值得同情但法不容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1:12  新浪娱乐微博
安娜入狱自我救赎 安娜入狱自我救赎
安娜与安琪的姐妹爱 安娜与安琪的姐妹爱
安娜的婚礼 安娜的婚礼
郭珍霓完美演绎安娜 郭珍霓完美演绎安娜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命运交响曲》将于10月17日收官。该剧由杨幂(微博)、郭珍霓(微博)、冯绍峰(微博)、迟帅(微博)、高昊等主演,其中,郭珍霓所饰演的安娜最具有争议。日前,郭珍霓在网络互动,与网友讨论“安娜救赎”。

  郭珍霓饰演的安娜倔强、自私,用各种手段报复杨幂饰演的姐姐安琪,对于这一角色,郭珍霓在博客上与网友互动,她表示:也许站在法律的角度,安娜的罪是必然的,而从情感的角度,她太渴望幸福了吧,以至于痛苦而无助。她综合了现实人的心态,也尝尽了人生百态。她偏执过,脆弱过,逃避过,无助过,纠结过,痛苦过,仇恨过。能救她的是什么?也许就是她苦苦期盼的那份爱,那个家,和那微乎其微的安全感。”

  在互动中,郭珍霓也强调:安娜虽然综合了一些现实人的心态,但戏毕竟是戏,不可用这种心态去面对生活。“这是一部戏,一部多少道出人生爱与痛,选择与期盼的戏。但安娜在这个世界中无所不在。可是无论你是安娜,或是你身边存在一个安娜,都不要用她的这种心态来面对生活。”郭珍霓说,“安娜虽然值得同情,但法不容情。她最终选择了坐牢,既是对法律的尊重,也是对自己行为的忏悔。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在实现梦想的同时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面对挫折,我们应该多沟通,多理解,不可为了自己去伤害他人。更不要为了爱或为了恨更走向极端。”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