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关》热播 彩色丝袜秀亮相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1:37  新浪娱乐微博
彩色秀 彩色秀

  新浪娱乐讯 在这个彩色大爆炸的季节里,要率先把普通丝袜换成彩色。近日,《闯关》现场美女们穿着自己中意颜色的丝袜,赤橙黄绿蓝靛紫,大秀美腿,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目不暇接。

  袜子的色调体现着一个女性的气质。丝袜不仅可以表现女性体态的优美,又可以显露时尚气息。别小看了腿上的袜子,其实袜子的得当与否,在整体视觉效果上,能给人以很大的影响。袜子的作用在于连接裙子与鞋子,完美的过渡而不显唐突。色彩斑斓的丝袜,颜色搭配完美才能成为整体服饰的点睛之笔。

  “彩色大秀”组合的张亚南说:“在这个眼光似越来越挑剔的时代里,时尚最怕盲从。人家穿着漂亮,但在自己身上往往就不是那回事儿了。自己的风格是最重要的,像我这样个子矮或者身长脚短的女生,颜色呼应使双腿看起来更修长,所以我今天穿的是黑丝袜,陪衬白裙子。要懂得利用袜子做到‘扬长避短’,使双腿看起来更高挑修长。”

  花色丝袜搭配需要具备相当的服饰颜色搭配功力:丝袜与其他配饰的颜色尽可能一致,并且与裙装是对比色;“色”到为止,全身色彩绝不超过4种;在社交场合适宜穿着灰调的丝袜,黑、灰、紫色会让你显得庄重、高贵、沉稳;在娱乐场所适宜穿着艳丽的色彩表现自我,明橙、柠黄、水绿都是个性的选择。

  赤橙黄绿蓝靛紫,彩色大秀来《闯关》,色彩缤纷,精彩无限。敬请关注山东卫视(微博)每天中午10:50和下午16:50播出的《闯关上梁山》。文/杜捷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