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国强转型山东卫视主持人 谈子女教育犯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1:48  新浪娱乐微博
唐国强转型主持人 唐国强转型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最近,著名演员唐国强(微博)以59岁的年纪转型做电视主持人,在签约新闻发布上,记者问到他的家庭和儿女教育,唐国强一时语塞,几近动容。

  唐国强选择避开记者锋芒,话题一转谈起亲情孝道的重要性,教育儿女孝敬父母是非常重要事情,但是用什么样的教育方式,孩子才能够接受,却是一个大难题。

  唐国强儿女双全,幸福之余在如何教育孩子上却也犯难,他笑称教育问题,是很难完成的任务,尤其不可能他自己一个人完成。随着社会的发展,孩子越来越早成为社会人,社会对他的影响尤为关键,孩子在家里的时间不如在社会上的时间长。所以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对儿女的教育意义非凡,也正是出于这种想法,唐国强才决定加盟山东卫视(微博)《天下父母》栏目,因为这种栏目传播孝道文化,促进社会对孝道的认知和弘扬,才能对孩子有更好的引导和教育。

  而家庭对子女的孝道方面教育,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唐国强认为,这种教育不是靠嘴说给孩子听的,而是要做给孩子看,“如果你不孝敬父母,你的孩子就很难孝敬你”。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