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婆婆遇上妈》热播 婆妈大战引发观众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1:50  新浪娱乐微博
贾乃亮、潘虹剧照 贾乃亮、潘虹剧照
纠结的情感 纠结的情感
声势浩荡的送亲队伍 声势浩荡的送亲队伍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目前正在多家电视台热播。该剧由田有良担纲执导,李小璐(微博)、贾乃亮(微博)、潘虹、李勤勤等主演。潘虹和李勤勤在剧中组成婆妈搭档,展开了一场硝烟弥漫的婆妈战争,上演众多精彩的对手戏。

  醋婆婆遭遇辣妈妈

  《当婆婆遇上妈》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剧中,潘虹和李勤勤分别饰演护子心切的“醋婆婆”和雷厉风行的“辣妈妈”;一个是自视清高、望子成龙,一个是市井小民、宠女上天;一个暗中较劲,一个龙卷风来袭。醋婆婆杠上辣妈妈,两个女人强强对话,让两个家庭不得安宁。

  婆妈大战精彩连连

  剧中有许多婆妈斗法的戏份让观众印象深刻,其中,大可和罗佳的婚礼现场,本就因结婚而矛盾四起的婆妈在婚礼当天也是互看不顺眼。当罗佳赌气说不嫁大可之时,婆婆步步紧逼,强势指责,妈妈丝毫不让,维护女儿。婆婆一一数落媳妇的不是,妈妈大声揭露婆婆的“险恶用心”。除了言语交锋外,二人更因为一言不合而大打出手。婚礼现成大打群架,最后还闹上派出所,足见婆妈大战的惨烈。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