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昊《命运》求婚照曝光 痴情哥结局引热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2:28  新浪娱乐微博
高昊向郭珍霓求婚 高昊向郭珍霓求婚
高昊手拿钻戒 高昊手拿钻戒
高昊与郭珍霓能否修成正果? 高昊与郭珍霓能否修成正果?

  新浪娱乐讯 今日(10月17日),由杨幂(微博)、迟帅(微博)、冯绍峰(微博)、高昊(微博)、郭珍霓(微博)等主演的都市剧《命运交响曲》上演大结局。剧集讲诉由杨幂和郭珍霓饰演的一对非亲生姐妹之间关于欲望、复仇、宽恕和救赎的故事。高昊在剧中变身“情种”苦恋恶魔妹妹郭珍霓,即使被万般利用仍不离不弃。今日剧组曝光一组高昊T台求婚的剧照,“痴情哥”的结局再次引发粉丝猜测热议。

  剧情的故事背景发生在模特和时装设计界,郭珍霓饰演的妹妹安娜梦想成为一名顶尖模特,而高昊饰演的尹浩明为了深爱恋人成为优秀的摄影师。即使郭珍霓几番的抛弃与利用,浩明仍然对其不离不弃,这条被称为虐心单恋的感情线也成为整剧看点之一。

  据悉,《命运交响曲》从开拍到杀青,制片方一直并未公布详细的剧情,因此众演员的结局也成为粉丝热议的焦点。“痴情种”高昊能否感化“恶魔”女,抱得美人归成为剧情猜测点。从这组曝光的剧照来看,身着婚纱的女主角安娜正T台走秀,高昊饰演尹浩明手持戒指显然是在求婚。

  同时,导演柯翰辰(微博)曾说过HAPPY ENDING,有粉丝认为尹浩明最终会感化安娜,赢得美人归。但也有粉丝翻出高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爱一个人并不一定要在一起”。一时间,“痴情哥”高昊的最终结局成谜,留待今晚大结局揭晓。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