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魂》央八黄金档开播 展现海军艰辛发展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2:32  新浪娱乐微博
潇洒海军也疯狂的《海魂》 潇洒海军也疯狂的《海魂》
央视黄金档今晚重磅开播 央视黄金档今晚重磅开播
从青葱少年演到两鬓霜白 从青葱少年演到两鬓霜白
众星飙戏够疯狂 众星飙戏够疯狂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海魂》将于10月17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每天五集连播。该剧由包福明(微博)执导,于波(微博)、朱杰(微博)、林江国(微博)、吕夏(微博)等主演,通过几位爱国青年之间跌宕曲折的救国道路,展现中国人民海军的艰辛发展过程。

  《海魂》的故事主要围绕三位血气方刚的青年,从他们在海军学校的生活开始,全剧借由于波饰演的东北汉子高盛中之口娓娓道来。他和自己的战友同伴:不择手段一心想向上爬的郭文展,海军之家出生的公子哥沙虎啸、为了事业牺牲爱情的卧底小姐沙凌云以及只知道嫁鸡随鸡的傻大姐刘松花。这样一个群体交织在一起,使得该剧的故事情节曲折复杂,人物命运跌宕起伏。高盛中、郭文展、沙虎啸是海校中的好兄弟,不同人生理想改变了他们的命运,勾勒出大时代下每个小人物的轻狂岁月。

  据悉,《海魂》剧本创作几易编剧,耗时五年,为了尊重历史,主创还采访了大量的原国民党起义的人员,健在者均已年近九十,有很多的人物原型,使得故事真实、内容丰富、剧本扎实。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