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金脉》热拍 刘奕君王力可聚首“玩穿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3:51  新浪娱乐微博
刘奕君 刘奕君
刘奕君、王力可“心有灵犀” 刘奕君、王力可“心有灵犀”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密切关注的国内首部以黄金为题材的年代大戏《大金脉》正在山东招远热拍,在这部展示黄金文化和中国抗战时期民俗的年代大戏中,汇集了邵兵、刘奕君、黄维德、王力可、郑亦桐等国内一流影视演员。并由金牌编剧张永琛和著名导演王文杰联手保驾护航。国内青年实力派演员刘奕君饰演了一位名叫吴福来的根据地金矿行署专员。

  “朋友节”进组  刘奕君:这是缘分

  在采访中,刘奕君透露:进入《大金脉》剧组的当天恰好是王文杰导演的“朋友节”。何谓“朋友节”,刘奕君笑着说道:“现在圈里的朋友,工作都很多,节奏也很快。这天是朋友知己之间用来相聚交流从而增进友谊用的。王导这个“朋友节”让剧组许多演职人员都倍感意外与温馨。当然我能在这天进组,这是巧合,也是缘分。”

  翻开刘奕君璀璨的个人履历,我们可以发现:在此次《大金脉》之前,刘奕君就曾与王文杰导演多次合作过,一起创作出了如《大染坊》、《成吉思汗》、《南下》等一系列优秀的电视剧。

  刘奕君、王力可再聚首 

  对于刘奕君来说,进入剧组就看见自己《传奇》戏中的红颜知己“玉扣儿”,显然也比较开心。在《大金脉》片场再次与王力可见面,刘奕君与王力可甚至直接以李冰哥哥与玉扣儿为称谓相互问好,仿佛二人还没有从《传奇》中那段旷世恋情中缓过神来。因此,刘奕君调侃到:没有办法,现在流行穿越,我和王力可也穿越了一把。从两千多年前的战国直接穿越过来。

  刘奕君一进组,便开始了紧张的拍摄,第一场戏就是摔马戏,敬业的刘奕君不用替身亲自上阵,着实让现场工作人员惊了一身冷汗。但这在“久经片场”的刘奕君眼里,只是小菜一碟。这场戏的对手戏演员正是在《传奇》中有过愉快合作的王力可,而从片场抓拍的照片来看,刘奕君、王力可两人并驾齐驱,非常默契而且派头十足。

  刘奕君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大金脉》的剧本,也特别喜欢自己扮演的吴福来,这个角色极大得丰润了传统意义上视理想为生存信念的革命军人形象,非常人性化,给人感觉很真实。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