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美花儿汪小敏原是模仿达人 评委赞其演唱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5:03  新浪娱乐微博
汪小敏 汪小敏

  新浪娱乐讯 自从在上周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9进8比赛现场展现出超强模仿能力后,“最美花儿”汪小敏便在各种场合被要求上演模仿秀,拥有偶像派脸庞的汪小敏相当放得开,在15日的拉票会现场用维妙维肖的模仿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刚满19岁的汪小敏第一次参加选秀,处女秀就能进入全国8强,她表示有些意外,外形甜美的汪小敏一度被贴上“花瓶”标签,几场总决赛后,她的实力日渐被观众认可,有人评价她“对流行歌曲的演绎颇具实力”,与黄夕倍一并是花儿朵朵舞台上最有辨识度的选手。在上场比赛中,评委王东(微博)赞汪小敏“有进录音室直接录制唱片的水准”,而意见先锋也表示“汪小敏是最美的花儿,没有之一”,当晚的模仿秀更是让人刮目相看。

  日前,汪小敏正和其他姐妹们一起拍摄大片,对于本次造型,她表示需要保密,并希望大家多注她在演唱方面的进步。(三片儿/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