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海》央一将播 张嘉译刘蓓范明陷入情感纠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5:22  新浪娱乐微博
剧中争执 剧中争执
刘蓓和范明剧照 刘蓓和范明剧照
刘蓓携手张嘉译 刘蓓携手张嘉译
剧中一家人 剧中一家人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下海》将于10月22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该剧由袁克平编剧、王晓明执导,张嘉译、刘蓓、范明主演,讲述上世纪90年代几位“下海者”到广东创业的奋斗故事,通过几位下海者人物命运起落沉浮来展现中国社会近20年走向繁荣的巨大变迁。

  《下海》中,张嘉译饰演的陈志平是个极富责任感、勇于担当。刘蓓出演陈志平的妻子周芸,刘蓓坦言自己本身就是90年代下海大潮中的一员,一路走来自己对这个角色感同身受,相信观众看了这个人物也会深有感触。《手机》中的“黑砖头”范明,摇身一变在下海中成了名副其实的大款旷大成。剧中,周芸率先赴广东下海,夫妻俩过上了两地分居的生活。为了与妻子团聚陈志平也毅然下海经商来到广东,而不久后他因误会与周芸离了婚,周芸受到“暴发户”旷大成的感情困扰,她夹在丈夫与旷大成中间左右为难,三人陷入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

  此外,《下海》中还涉及了90年代“股票热”、“炒地皮”、“开公司”等事件,可以说,该剧主人公的故事是80后父辈那一代人经历的浓缩。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