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湖南卫视大跳槽 山东卫视确认接收部分团队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 湖南卫视(微博)2012年选秀节目被叫停的效应终于显现:部分娱乐节目的团队开始跳槽,涉及《快乐大本营(微博)》以及之前的《快乐女声》团队,山东卫视(微博)则将这些实力团队纳入旗下。    

  网络红人“舞美师(微博)”16日在其微博和博客上爆料称:“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核心导演的制作团队,被挖到了山东卫视,制作一档叫《歌声传奇》的新节目。”微博中还提到明年湖南卫视停办“快男”、“快女”选秀后,其“快男”、“快女”选秀御用音乐制作人山河老师和他的“高速公路乐队”也找到了合作的新东家,转投到山东卫视任音乐总监。而湖南卫视还有一部分人马甚至包括主持人,都跳槽到了其他卫视。

  对于“舞美师”的说法,山东卫视品牌事业部栏目推广负责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确认,“舞美师”提到的山东卫视新节目《歌声传奇》确有其事,该节目将于10月28日晚间黄金档推出,这个节目是山东卫视与《快乐大本营》核心团队合作打造的。不仅如此,山东卫视还聘请了2011快乐女声音乐总监、“高速公路”乐队的领队山河担任《歌声传奇》的音乐总监,亲自操刀为节目量身编排设计,“高速公路”乐队担任该节目现场乐队全部音乐表演。山河的夫人杨扬也作为舞蹈总监加盟山东卫视。“《歌声传奇》就是为这支专业制作团队量身定做的大型音乐类综艺节目。”这位负责人表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