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世英雄曹操》将开拍 传谢霆锋将演少年曹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5:47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刘畅 通讯员 高海燕)又一部三国题材的历史大剧《盖世英雄曹操》即将开拍。该剧由著名导演胡玫打造。据悉,《盖世英雄曹操》的故事重心放在曹操青少年时期。根据导演介绍少年曹操的性格特点,外界推测,谢霆锋很有可能将出演曹操。也有猜测,谢霆锋可能出演吕布。

  胡玫导演保持低调,“将在剧中登场的100多个有名有姓的三国名人,我们都会尽最大努力去找最合适的人选。在不违背历史人物的面貌之下,我们也会在演员选择和造型上,进行风尚化的全新演绎。除谢霆锋外,twins、房祖名(微博)、白冰(微博)等英皇旗下当红艺人也都在遴选之列。”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