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收官 迟帅笑称追杨幂不容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7:17  新浪娱乐微博
迟帅与杨幂《命运交响曲》剧照 迟帅与杨幂《命运交响曲》剧照
迟帅与杨幂《新京城四少》剧照 迟帅与杨幂《新京城四少》剧照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由杨幂(微博)、迟帅(微博)、高昊(微博)、郭珍霓(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命运交响曲》在深圳、安徽卫视(微博)上演大结局。迟帅与杨幂在片中饰演一对恋人,这也是两人继新版《京城四少》之后再度携手出演荧屏情侣。问及迟帅与小花旦谈情的滋味,迟帅笑言:“追杨幂可不是件容易事”。

  迟帅此次与杨幂在《命运交响曲》中出演一对深陷亲情与爱情漩涡的恋人,两人因误会而相识,又因误解而相知,迟帅曾表示称:“承昊与安琪是两颗受伤了的心,他们在命运的漩涡中不知不觉的靠在了一起,但因为安琪与姐姐安娜之间的血脉恩怨,让他俩的爱情之路布满了荆棘。”

  而在新版《京城四少》中,迟帅则饰演爱国青年二少爷杜立寒,与杨幂饰演的白雪有着一段无比“虐心”的恋情。迟帅曾形容两人是一段纯真凄美的“柏拉图之恋”,在那样一个乱世纷争的年代,两人的爱情受到了无法想像的阻力。

  对于此次再度携手杨幂出演荧屏情侣,迟帅则笑言“追杨幂可不是件容易事”。他说:“《京城四少》中的杜立寒与白雪,虽然是有缘无份的恋人,但好歹可以用生逢乱世,命如飘萍来解释。这次《命运交响曲》我倒是舒舒服服的做了回家族企业的二代接班人,但是拯救苦命安琪之路也并不平坦,处处遇到阻力,时时处在纠结的边缘。所以,你们要是问我和杨幂谈恋爱的感受,我只能说追她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儿,身心俱疲。”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