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情感暴力剧《千山暮雪》将播 纠结戏摧心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7:55  新浪娱乐微博
《千山暮雪》启动首播仪式 《千山暮雪》启动首播仪式

  新浪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微博)在京举办电视剧《千山暮雪》首播发布会。这部2011年下半年度最受关注的都市女人反击情感暴力话题大戏将于22日接档《倾世皇妃》,届时必将在电视媒体上掀起新一轮收视热潮。发布会上,主演刘恺威(微博)、颖儿(微博)、刘科楠、张然、赵楚仑、李智楠(微博)齐齐现身,为该剧首播造势,吸引大批媒体到场采访。

  《千山暮雪》系国内爱情小说领军人物匪我思存的经典作品,拥有不少小说拥趸。曾执导多部高收视剧集的台湾金牌导演杨玄(微博)操刀,素有“内地杉菜”之称的颖儿出演女一号童雪,实力派演员刘恺威首度挑战腹黑智慧型男,让该剧实力与偶像兼具,话题十足。精良的制作、豪华的阵容、曲折的剧情,注定这部话题大剧成为引爆下半年电视荧屏的“深水炸弹”。

  直面都市人群 《千山》被誉“回家的诱惑2.0版 ”

  《千山暮雪》是一部关注当代都市人群的现实题材。该剧融合了亲情、爱情、商战等众多流行元素,讲述了一对相爱的情侣因世仇彼此折磨、却又无法割舍的纠结爱情故事。步步惊心的暗战,层层揭晓的悬念,峰回路转的剧情,该剧甚至被誉为“《回家的诱惑》2.0版”。在微博上,不少粉丝显然也“爱恨交织”,纷纷留言表示,“刚看完《步步惊心》和《倾世皇妃》,芒果台又播《千山》,这是要把我们催泪到底么。”

  颖儿剧中一女挑三男

  曾因饰演香香公主一炮走红的演员颖儿此次挑梁出演《千》女主角童雪,上演一女挑三男的戏码。剧中童雪从小父母双亡,被舅舅收养。不幸的经历让童雪对身边的人极为珍惜,为了保护亲人,她不得已留在莫绍谦身边,每天忍受着魔鬼般的折磨。然而,经历了种种波折真相大白后,颖儿却发现莫绍谦的名字已经成为心头永远铭刻的朱砂痣……

  刘恺威挑战腹黑男 分裂人格很纠结

  《千山暮雪》中的莫绍谦被作者匪我思存称为是自己最喜爱的人物,如何诠释这个外表冷酷睿智,内心柔然深情的角色,刘恺威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剧中莫绍谦因为父辈仇怨,对童雪感情极为复杂,一方面百般凌辱,将童雪玩弄于股掌之间,一方面却又暗地呵护备至。此外,慕家的咄咄逼人、童雪心里爱着别人、母亲的病危连番折磨着莫绍谦,始终平静的表情之下是他内心剧烈的矛盾和挣扎。刘恺威的表演也不负众望,精湛演技让匪我思存惊喜不已,在微博上连番赞叹。

  颖儿、刘恺威现场献唱主题曲

  《千山暮雪》近日正式曝光的主题曲曾一度引发网友抢听热潮。颖儿、刘恺威这对新晋荧屏情侣档的默契精湛的演唱,使得整个故事更加的痛彻心扉,感人至深。完美的诠释了该剧的情感基调。在发布会上,刘恺威、颖儿也首度同台,演唱了该片主题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匪我思存七步成诗 现场祝收视大火

  除了众多主演的到场,作者匪我思存、导演杨玄也现场来了次亲密邂逅。对《千山暮雪》的电视剧作品,两位幕后主创也分别给出了自己的理解。在发布会上,匪我思存也即兴七步成诗,现场拟出一段宣传广告语,祝福该剧收视大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