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北汉子》热播 姚懿纯演活陕北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8:25  新浪娱乐微博
姚懿纯清新造型照 姚懿纯清新造型照
姚懿纯女兵造型 姚懿纯女兵造型

  新浪娱乐讯 献礼大戏《陕北汉子》继在央视八套热播后,在陕西卫视的播出依旧势头不减。该剧由著名导演谷锦云执导,侯勇(微博)、徐洁儿(微博)、姚懿纯等一批实力演员鼎力加盟,通过白文焕、白志坚父子两代人的奋斗历程,讴歌了陕北人民对中国革命做出的巨大贡献。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女孩,第一次来西北拍戏的姚懿纯感到异常兴奋。

  剧中,姚懿纯饰演护士石茹侠,为了追寻自己的理想和爱情,不惜跋山涉水奔赴延安,最终与自己的恋人一同投身到抗战事业。在拍摄一场石茹侠和白志坚在冰面追逐的爱情戏时,姚懿纯灿烂的笑容让整个画面显得唯美动人。据姚懿纯回忆,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自己的状态非常兴奋。“因为我从小在上海长大,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一片结冰的河面,所以开拍的时候自己就拼命的跑,跑得特别开心。”在两人追逐的过程中,姚懿纯自然而然的把陕北女孩热情开朗的性格流露出来,将陕北女孩的形象演绎的惟妙惟肖,连导演都惊讶姚懿纯的出色表现。

  据了解,该剧是姚懿纯首次挑战出演抗战题材电视剧,剧中她为了追求自己的信仰,经历了各种考验,这也让她切身体会到前辈们为抗战做出的巨大牺牲。据悉,该剧将继续在陕西卫视黄金档播出,姚懿纯将用戏中精彩的表现向抗战前辈致敬。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