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收官 迟帅:和杨幂实在无法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随着《命运交响曲》的热播,该剧两位男主角迟帅(微博)、冯绍峰(微博)的男一号之争令双方粉丝争得不可开交。然而当事人之一迟帅近日的一条微博,被指暗讽冯绍峰。记者近日采访了迟帅,迟帅当仁不让表示“我本来就是男一号,不需要与任何人争”。

  谈及昨晚的大结局,迟帅最后是“牵手”杨幂(微博),在戏外迟帅表示与杨幂是“哥们”,实在无法来电,“杨幂是一个很豪爽的女孩子,个性非常的好,所以我们很熟悉,这种熟悉是不可能拍拖的,做好朋友则是可以。”对于杨幂现在是否已经心有所属,迟帅则表示说:“那你得去问杨幂,我真的不知道,唯一知道的是大家希望的‘峰幂恋’已经被‘帅幂恋’取代了。现在还在炒‘峰幂恋’啊,难道不是过去时吗?电视剧的结局就是这样!”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