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完美》四辆大巴拉来百位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7:35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非常完美》现场 《非常完美》现场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报道 贵州卫视时尚梦想秀《非常完美》日前启动,并将于本周六晚起开播。猛男嘉宾面对百名美女是节目的一大特色,据悉,节目现场将会同时出现百名美女,每逢录制都会动用四辆大巴将百位美女载入现场,场面很是壮观。

  《非常完美》节目分为“1分钟初印象”、“个性秀场”、“梦想冲刺”三个板块。男嘉宾通过展示才艺、对话争辩及现场互动等方式,去赢取现场100名美女评审的支持;还需面对“圆梦天使团”9位特邀美女对其犀利严格的考验评判。若男嘉宾足够完美,就能逃脱被美女推下水的危险,从而冲破重重美人关,实现内心“大男人”的“小梦想”。

  青春靓丽外表的“百美”将成为节目中最活跃的助演元素。节目现场不仅有百名美女考验到场圆梦的男嘉宾,节目中华美高级的舞台也成为“惩罚”失败男嘉宾不可或缺的独门密器。舞台背景区域一个长10米,宽3.5米的恒温水池。该水池的规模使用在国内室内综艺节目中尚属首见。日后播出的节目中,将会出现绅士们落入水中频频“湿身”的效果。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