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力叮王被爆退赛 神秘报料纷至沓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8:32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冯文乐退出《麦王争霸》 冯文乐退出《麦王争霸》

  新快报(微博)讯 记者 易哲 报道 10月13日,成功进军广东电视珠江频道《麦王争霸》总决赛的36强选手吹响集结号,全体进驻位于广州市郊的全封闭式训练营,为即将开始的12场总决赛而进行魔鬼特训。然而,就在这决胜前的关键时刻,记者发现独缺实力强劲的前香港“叮王”冯文乐的身影。随后,记者接到爆料,冯文乐于上周突然致电组委会主动要求退赛。

  从前面的比赛来看,冯文乐无论是台风还是唱功都尤胜一筹,是冲击麦王宝(微博)座的有力人选,为何在“临门一脚”的时刻主动退赛?某位男选手向记者爆了内幕:“选手陈小满是冯文乐的女朋友,她参赛也是冯文乐推荐来的,如今女友都成功入围了,他也就功成身退了,他这样做是想为女朋友铺路。”

  据悉,陈小满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和冯文乐是师兄妹关系,而且陈小满与冯文乐在微博上也互相加了关注,看来也交情匪浅。当记者向陈小满求证此事时,她表示对冯文乐退赛毫不知情,也只承认与冯文乐是校友关系,“我是加了他的微博,因为他在我们学校名气挺大的。我是从他的微博上得知《麦王争霸》这个比赛,然后自己来报名的,并不是他推荐而来,我们不熟,更别说是情侣关系了。”

  据记者观察,来自潮州的陈小满粤语说得并不流利,而且目前是酒吧驻场歌手,平常擅长唱英语歌曲,这次她报名参加粤语歌曲大赛,确实有点耐人寻味。

  正当冯文乐退赛之谜越发扑朔迷离之时,一位自称“当今晚风再起时”的人在微博上于上周末爆料,再让此事蒙上一层神秘面纱。“当今晚风再起时”称冯文乐退赛实情是不满《麦王争霸》主办方的安排,并言辞激烈地替冯文乐指责主办方“不尊重人”,“很多访问(播出时)都被剪接得支离破碎,词不达意,严重影响他的形象”。此微博发出当晚便得到一百多次评论或者转发,其中不乏众多冯文乐粉丝的声援。

  记者留意到,发帖者的注册时间不长,此前发帖数为零,似乎是特意为爆料而来,故也有 网友开始质疑发帖ID可能是冯文乐的马甲,或者是其公司的幕后推手。

  为求证“当今晚风再起时”所说之事,记者调看了冯文乐参赛以来的大部分比赛片段及采访花絮,发现虽有剪接痕迹,但无伤大雅,并不像爆料所称那般“影响形象”。如果那爆料者真的是冯文乐本人或身边的人,那未免有小题大作、恃宠生娇之嫌。

  对冯文乐退赛一事,记者已和《麦王争霸》主办方取得联系,但到记者发稿之时,对方还没给记者官方的说法。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