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帮》赵宝刚信心足 孙红雷发掘喜剧天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8:5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王雷执导,孙红雷(微博)、黄磊(微博)、汪俊(微博)、王珞丹(微博)、姚笛(微博)、张俪(微博)等主演的都市青春情感大戏《男人帮》即将于10月22日登陆北京卫视(微博),善于制造都市话题的赵宝刚这次对该剧信心满满,称一定会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上引发热议,如果你还没看过《男人帮》,那你一定out了。

  赵宝刚:《男人帮》就是一个大微博 我负责发布传播

  电视剧《男人帮》围绕孙红雷、黄磊和汪俊三个男人以及围绕在他们身边的无数女人展开,展现了大千世界中无数都市男女形形色色的爱情观。赵宝刚坦言,这就是给都市男女的教科书,教会女人“男人两个字怎么写?”通过这部剧,女人能够学习到更多的经验用于日后的生活中。《男人帮》,其实就是男人需要帮助的意思。对于该剧将来的播出效果,赵宝刚显然信心满满,他称自己就是在发布一个大微博,宣传了一个观念,让社会去讨论去评判。观众看完该剧后,幸福指数一定会上升。

  孙红雷发掘喜剧天赋 黄磊继续窝囊受虐

  孙红雷三年未拍摄电视剧,《男人帮》却是主动请缨之作。剧中,他饰演一个满脑子爱情哲学的作家顾小白,用他自己的话,就是这个男人没有一点靠谱的地方,整天瞎混,既不像剧中汪俊一样多金,更没有黄磊的顾家样,演这样一个四不靠的角色,孙红雷却觉得十分过。看过该剧的部分观众将该剧称为孙红雷的转型之作,孙红雷的喜剧天赋充分被开发,他却并不赞同,而是觉得不希望给自己定位,未来需要很多的上升空间。

  在《婚姻保卫战》中就饰演了一个家庭宅男的黄磊这次在《男人帮》中“有过之而无不及”,甚至更加“窝囊”,他饰演的罗书全是一个犹豫不决的都市小男人,不仅生活上窝囊,面对从小一起长大的同伴孙红雷,还要经常被“暴揍”,在剧中有多场“受虐”戏。刘杨/文 夏祺/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