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闫妮做客《我们有一套》 赵忠祥将扮蒲松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9:58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继《我们有一套·明星的特别任务》中李玉刚(微博)独家揭秘“四美图”演艺秘诀之后,《明星的特别任务》今晚再掀热潮,邓超、闫妮携《画壁》剧组做客《我们有一套》,赵忠祥(微博)“蒲松龄”造型也将曝光。

  今晚,电影《画壁》的导演陈嘉上(微博)将携邓超、闫妮来到《我们有一套·明星的特别任务》。邓超则摇身一变,“潮爸”形象震撼出场。人气爆棚的邓超首先挑战特别任务,率领香港著名演员邹兆龙(微博)、内地新秀包贝尔(微博)和主持人高博共同走秀。而一袭褐色长袍、一顶漏网渔帽,“神秘人物”赵忠祥压轴登场,穿越清朝变身“蒲松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