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海》将登央一 王笛称在努力创造富二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1:44  新浪娱乐微博
王笛出席《下海》首播发布会 王笛出席《下海》首播发布会
王笛坦言在努力创造富二代 王笛坦言在努力创造富二代
《下海》演员全家福 《下海》演员全家福
王笛与王奕盛共同出席 王笛与王奕盛共同出席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张嘉译、刘蓓、范明、王笛(微博)等主演的大型现实情感电视剧《下海》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在剧中饰演张嘉译妹妹的王笛坦言,自己和丈夫一直在努力创造“富二代”,对其中的曲折和艰辛大吐苦水。

  据悉,本剧讲述了改革开放初期,北方某城陈姓三兄妹向南下海。一场惊心动魄地与命运的抗争在这个普通家庭里展开,成功和失败如影随形在他们每个人身上轮番呈现,跌倒再爬起来,有的甚至付出了身家性命,最终完成了情感、精神、灵魂的蜕变。

  在剧中,王笛饰演的是张嘉译妹妹陈志华。张嘉译既是慈父般的兄长、又是重情意的丈夫,也是敢于担当的企业家。他从一个拒绝下海、可亲可敬的兄长,到被现实所逼、被迫下海,到最后成长为企业家,剧中王笛与张嘉译有大量对手戏,也成为了观众对《下海》最为期盼的亮点之一。

  在谈到陈志华这个角色时,王笛表示:“这部戏里面,我演绎了一个贤妻良母的形象,但我却遇到了一个有点野蛮、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因为我爱这个男人,所以在改革开放的大浪之中,我不得不和他一起下海经商,我和我的丈夫一直在努力在创造“富二代”,当我们真正拥有了的时候,我却成了单亲妈妈,这个人物的一生非常曲折。”

  的确,现在富二代比比皆是,但并没有多少人刻意去创造富二代。在剧中,王笛与王奕盛扮演的这对夫妻,从结婚开始便开始制订生子计划,随着国情的发展,两人的生子计划从有五千元积蓄到十万元,再到三十万元,不断提高,然而他们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真正达到目标之时,王奕盛在赶回家陪王笛生子的途中,却遭遇了车祸。该剧的开播,必然又能引起北飘打工者的共鸣。

  据悉,王笛与张嘉译合作的另外一部当代涉案题材电视《明天我休息》正在河北热拍。王笛刚刚起步的演绎事业风声水起,曾先后于《手机》中饰演小苏老师;《医者仁心》饰演林秀、《建国大业》饰演文艺兵等,被广大观众熟知。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