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谢幕 迟帅演真性情贵公子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4:36  新浪娱乐微博
迟帅剧照 迟帅剧照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晚,都市情感剧《命运交响曲》大结局,迟帅(微博)与杨幂(微博)饰演的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此前曾有网友发帖质疑迟帅演技,但随着剧情推进、人物命运不断展开,迟帅在剧中饰演的这位真性情贵公子也获得了观众肯定。

  迟帅出演真性情贵公子

  《命运交响曲》由华策影视(微博)出品,杨幂、迟帅、冯绍峰(微博)、高昊(微博)、郭珍霓(微博)等人主演,讲述了围绕在安娜(郭珍霓饰)、安琪(杨幂饰)两姐妹间引发的爱恨纠葛。迟帅在片中出演一个家族企业第二代继承人宋承昊,虽然外形依旧是帅气阳光的贵公子形象,但性格上突出真性情、敢闯敢拼。迟帅表示:“宋承昊身上你能看到年轻人的骄傲与气盛,也能看到真情男子的率性与直接。面对命运的安排,他不怕出错,不怕困难,内心执着肯定,这和我以前塑造的受各种困境制约,不敢抗争,略带软弱的人物完全不同。我非常喜欢这个人物。”10月17日晚,都市情感剧《命运交响曲》大结局,迟帅与杨幂饰演的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先遭质疑后获肯定

  此前,曾有网友不满片方将冯绍峰饰演的人物写死,联名发起“辰熙(冯绍峰饰)死后不再看《命运》盖楼活动”,并发帖质疑迟帅演技,称其表演不敢恭维。但是随着剧情的渐渐推进,以及人物命运的不断展开,迟帅所饰演的宋承昊也得到了网友认可。而谈到自己在剧中与姐妹两人的感情纠葛,迟帅感慨:“宋承昊从小就生活在家庭阴影下的孩子,对自己的父亲有着很深的误解和怨恨。但这并没有让其成为一个胆小怕事、自私狭隘的人,他的内心依旧善良阳光,充满关爱。在他遇到安娜安琪两姐妹后,最初他为与安娜有相同的遭遇而彼此倾心,但渐渐却发现了安娜已被欲望和仇恨吞噬。而安琪虽然外表柔弱却内心强大,面对命运的安排却能淡然接受,并用爱的力量去转化,她被安琪的善良所打动,渐渐走到了一起。”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