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天狼》李琦出演窝囊督军 片场大秀甘肃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4:46  新浪娱乐微博
《射天狼》剧照:李琦被质问 《射天狼》剧照:李琦被质问
《射天狼》剧照:李琦拷打“革命者” 《射天狼》剧照:李琦拷打“革命者”
《射天狼》剧照:李琦落魄 《射天狼》剧照:李琦落魄
《射天狼》剧照:李琦受伤 《射天狼》剧照:李琦受伤

  新浪娱乐讯 由范志博(微博)、任天野(微博)、李琦(微博)等人主演的西北传奇史诗大戏《射天狼》正在甘肃拍摄。知名演员李琦在剧中饰演一位督军,十分有特色。而身为西北人的他在片场也不改幽默本色,更教几位年轻演员甘肃话,十分有趣。

  李琦出演窝囊督军

  据导演张前介绍,李琦这次在《射天狼》中饰演一位十分贪财的督军,是一个很有特色的人物,“他奉命剿匪,但是却没料到把自己送上了不归路”,张前对这个人物简单解读。李琦则表示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反差很大,开始是“享尽了荣华富贵”,“八面威风”,不过后来就变得“十分落魄”,甚至是被送上了公堂审讯。李琦透露自己在剧中其实是一个很窝囊的督军,“受伤是家常便饭”。他更表示拍摄这部剧的初衷很简单,“我自己也是在西北这块土地上长大的,这部剧又是讲咱们西北风情的,所以就演了”。

  片场秀甘肃话

  《射天狼》由甘肃省委宣传部、《读者》集团、大都阳光、兰州电影制片厂等联合出品,鸿水文化传媒(微博)总推广。由于甘肃当地的海拔比北京高出了几百米,年纪稍大的李琦在气候上显得有点不适应,他笑言自己“有点气喘”,“这么多年没来了有点不习惯了”。对于自己在戏中的四房太太,李琦也十分调侃,称自己“无福消受”。而据《射天狼》男一号任天野透露,其实李琦拍起戏来,一点也不输年轻人,“他拍戏的时候特别来劲儿,不拍戏的时候话也特别多,很会逗大家开心”。西北人李琦也偶尔给几位演员秀一下甘肃话,“偶尔会秀几句,任天野、范志博都跟我学过,他们挺有语言天分的”。对于几位年轻人的演技,李琦也表示十分出色,“都演得挺好的,未来中国影视圈都得靠他们撑起来了”。文/酸草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