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海》周六央视开播 张嘉译范明争夺刘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4:53  北京娱乐信报
《下海》发布会 《下海》发布会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 电视剧《下海》将于10月22日在央视综合频道晚间黄金时段开播,昨天主创张嘉译、刘蓓、范明等出席了首播活动。张嘉译连连感叹“大哥难当”,而范明则笑说这次在剧中终于抢了张嘉译“万人迷”的风头。

  《下海》讲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陈志平(张嘉译饰)下海加入了南下“淘金”的大军,但没想到换一种活法后,生活竟然充满了血雨腥风,亲情冷漠、投资被骗、同事分道、骨肉别离……而陈志平、周芸(刘蓓饰)夫妇和先期下海的暴发户旷大成(范明饰)之间更产生了情感碰撞。

  张嘉译出演的陈志平仍是一家之长,他感叹地说:“大哥难当啊!陈志平本来只想把一家人聚在一起,老老实实做人,平平安安过日子,但谁想却总是事与愿违,尤其是范明演的暴发户旷大成,搞得我咬牙切齿的。还好,最后他终于找回了亲人之间一段段的真爱,算是好人有好报吧。”

  在剧中范明饰演的旷大成在关键时刻给了周芸很大的帮助,更让她初次尝到了发财的喜悦。陈志平与旷大成一个成熟稳重,一个财大气粗,让周芸左右为难。谈及两个男人,刘蓓表示,“陈志平给了自己爱情、亲情和家庭,旷大成则是个事业上的默契拍档,也是个有血性有担当的男人,如果在现实生活中这两个角色能合二为一,那样的男人就太完美了。”

  听到刘蓓的夸赞,范明颇为得意,他笑说:“我这次在剧中和张嘉译为争刘蓓展开了一场情感战争,终于抢了张嘉译万人迷的风头了。”不过对张嘉译的演技范明仍格外佩服,大赞张嘉译是个多面手:“嘉译有特别男人的一面,也有野性的一面,有时还特别斯文,演技真好。”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