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魂》点燃观众海军梦 超萌海军造型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5:24  新浪娱乐微博
《海魂》点燃观众海军梦 《海魂》点燃观众海军梦
超“萌”海军造型受热捧 超“萌”海军造型受热捧
角色从里到外全都很考究 角色从里到外全都很考究
朱杰被服装师感动 朱杰被服装师感动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海魂》自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以来,凭借独特新颖的海军故事题材、碧海蓝天下迷人的海岸风光吸引了众多观众的讨论。尤其是剧中海军官兵们身穿的蓝白色海军制服军装,勾勒出了英勇海军们的健硕身型,因此《海魂》还被网友称为最“萌”的战争戏,俨然燃起了电视众对海军梦的幻想。据悉,该片所有服装全部由制片方根据军事被服资料加工制作,服装师更是研究参考了当时的史料图片,从剪裁、设计都十分考究,甚至包括领结、袖口的每个细节都力求完美。

  服装制作耗费上百万 打造最“萌”海军造型

  《海魂》自本周登陆央视后,剧中精彩的战争场面和演员造型都成为了观众、网友讨论的热点。许多观众表示戏中的造型和以往战争戏千篇一律的迷彩服有着很大的不同,蓝白相间的海军装令画面生动,有着很“萌”的质感。作为首部讲述海军题材的电视剧,主创一直背负着神圣又骄傲使命感。“我们不想拍成一个纪录片,所以不仅要在故事上能够打动人,画面上也要有让人眼晴一亮的质感。”制片方透露:“该剧的所有服装全部根据军事被服资料加工制作,国民党海军学员服装、国民党海军各个时期的海军服装、日本海军服装、海军陆战队服装等等,上百万元的服装制作费,绝对是军旅题材的电视剧从未有过的。”

  朱杰(微博)被服装师感动 从里到外全都很考究

  除了帅气的海军军装外,女主角朱杰饰演的沙凌云是一位身出名门的富家小姐。因此她在剧中几套洋装剪裁独特、中西结合,完美体现了当时先进女性的着装品位和优良气质,也同样吸引眼球。“我一进组,服装老师就给我看了许多人物的画稿,告诉我真正的名门望族在那时候的精致生活是什么样的,每个领口、袖口的细节都有出处来源,非常讲究。”朱杰也因此对拍摄《海魂》更加的有信心和投入:“因为你看到所有人都是那么努力,服装老师都尽力为角色加分,演员是最后塑造人物的人,所有的心血倾注在自己身上,唯有加倍努力”。从目前观众的反应来看,大家对朱杰饰演的沙凌云褒赏有加,特别是她身上传递的女性独立气息,为信仰坚守的执着,令人刮目。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