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承认接到春晚邀请 央视不承认也未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5:42  新闻晨报微博

  晨报记者陈文报道 据报道,刘谦昨天在河南郑州参加活动时承认,已接到哈文(微博)的春晚团队邀请并有过沟通,“但是现在什么都不能确定,不敢说太多!”

  对于刘谦的主动“坦白”,央视春晚小组既不承认,也未否认。昨天,央视春晚小组宣传负责人马老师表示,目前,关于春晚人选的所有决定都在商议中,所以不做定论,对刘谦的言论也不做评价。沿用刘谦这样的“旧人”是否与哈文秉持的创新思想相悖?马老师表示:“创新不是全盘推翻,所有的优秀节目和演员,都在我们的考虑中。”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